盱眙龙虾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龙虾杂谈

跟我们在这个龙虾上市的季节淮遍南京城!

时间:2017-05-20 18:07:51  来源:现代快报(南京)  作者:
"龙虾大会"来啦!由现代快报全新酒店和美食行业融媒体平台酒食客(90g),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京市分行共同主办,涛略集团、南京音乐广播FM105.8特别支持的"2017南京龙虾大会"将在5月7日拉开大幕。在这个"龙虾季",在南京这座"龙虾城",让我们带大家尽情"淮龙虾"!
龙虾大会期间,主办方将送出近1000个免费吃龙虾名额,还会招募大众"龙虾评测团",由美食达人带领广大网友去品尝全城特好吃的龙虾!
龙虾对于南京是情怀
对于吃货来说,龙虾分两种:好吃和不好吃;对于南京人来说,日子分两季:龙虾季和没有龙虾季;对于龙虾来说,分蒜蓉、十三香、红烧、干煸、清水……
南京是一座莫名其妙滋生出情怀的城:拆立交桥有人围观,修大桥有人怀旧,就连餐饮店搬家都有成群的人排队留恋……
作为一份与吃有不解之缘的报纸,凭借"包子大会"、"面条大会"、"火锅大会",现代快报早已在江湖中占据一席之地,可"龙虾大会"却是我们行走江湖一直保留的境界之一。
福利第一波!
跟我们去霸王龙虾店吃"霸王餐"
龙虾大会启动在即,主办方也不能小气。5月7日中午,我们将带领100名"龙虾达人",前往位于双塘路89号的霸王龙虾店,吃霸王餐!
"我们的龙虾都是经过超声波清洗。"霸王龙虾负责人丁总介绍,跟别的龙虾店不一样的是,店里的龙虾都来自自家养殖场,所以质量能得到保证,"壳青、肚白、个大、肉紧。"
为了龙虾大会,霸王龙虾此次也是使尽全身解数,提供包括经典红烧龙虾、"吃出湖水鲜味"的清水龙虾,还有南京人最爱吃的"蒜香龙虾"和"十三香龙虾"。剧透一下,霸王龙虾店的厨师也是出身不凡,具体情况欢迎到店打听。
"此次霸王餐菜品人均150元。"丁总表示,既然敢叫霸王龙虾,口味上绝对不含糊,不会光名字霸气,作为老板肯定要爽气。
邮储银行客户专享会即将登场
龙虾大会还将设立邮储银行VIP客户专场系列活动。邮储银行白金卡、钻石卡除资费优惠外,还尊享健康医疗、酒后代驾、专家一对一问诊及讲座、积分礼遇及全球贵宾礼遇等服务。
此次邮储银行VIP客户只要报名参加龙虾大会,就有机会优先乐享霸王餐、成为美食评测员、享受龙虾优惠等活动。活动细则可关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微信公众号。
来源: 现代快报(南京)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盱眙龙虾网
推荐资讯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涨 88元一斤食客吃的“心疼”
合肥小龙虾身价年年喊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窍门
蒜泥龙虾怎么做好吃的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集中上市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民餐桌 较去年同期上涨30%
小龙虾高价“游”上市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